close

這次試用的產品,我個人非常需要,應該說迫切需要,一看到試吃產品,二話不說馬上就報名了。

送來的是一大盒,還附帶一枝玫瑰花,還真是感謝〔廠商-易珈生技〕,登登登..重點來了,那6盒的纖Q糖,整整讓我試用2週呢。

其 實我不介意人家問我的年齡,因為我的外表看起來比實際年輕一點,應該是跟穿著有關,個型開朗的我,卻很不喜歡人家問到我的身材體重,尤其是買衣服時,有些 店員就直接跟我說〔我這沒有您的size喔..〕或是我在看衣服,店員都一副不想理我的表情,因為她們知道我看也是白看的,其實我也想穿美美的,但是大尺 碼衣服貴又不好看,應該是跟身材胖有關。。

一打開盒子,看到一顆顆纖Q糖,說它是糖果還真是不為過,看圖就知道根本就是乖乖糖嘛,當初還真懷疑是不是廠商寄錯了,反正我還是試吃了啦。


一共有三種口味:香檳葡萄〔紫〕、熱帶鳳梨〔黃〕、草莓野果〔紅〕

每一種口味都有它不一樣的功效喔~

纖Q超油切達人~香檳葡萄
菇抽出物~喜好油炸及飲食較油膩者適用
食用方法:午晚餐前各1顆

49f02ac4d2b9c


纖Q澱粉切達人~熱帶鳳梨
Phase2白腎豆~喜愛甜食及米飯麵等澱粉類食物者適用
食用方法:午晚餐前各2顆

49f02ad5ba0e5


纖Q燃燒達人~草莓野果
超級藤黃果~愛吃零食、甜食者適用
食用方法:午晚餐前各3顆

49f029bc8f34f



每 天中晚餐就拿出6顆纖Q來吃,好像是回到小孩一樣,每天都在吃糖果,也許有人會問[有沒有藥味],事實上,吃起來一點藥味都沒有,放心,就跟糖果是一樣的 好吃,我在吃這個纖Q糖還的偷偷摸摸地吃,因為我家2個正值青春的小小孩,只要看到我嘴巴在動,就會向前關心[媽咪,您在吃什麼?]剛開始,他們的表情就 是[吃糖果還騙我,不給我吃],過了一週後,他們的關切就變成[媽咪,您在吃減肥的糖果喔,大人可以吃,小人不能吃,是不是?]黑啦,您們瘦巴巴,就是不 用減肥,所以您不用吃啦。。

我吃完纖Q糖,都會再喝一杯水,在搭配一些呼啦圈運動,因為我覺得既然有此機會試吃,當然要讓它功效更好。

試吃2周後,感覺上廁所恩恩會比較順暢,體重當然沒減多少,但是[胖]不是一天造成的,所以不要想說吃2週就會掉10幾公斤,這是不太可能的,但是體重明顯有減少是真的[看圖就知道]。文章後面有附體重紀錄。

健康、美味~我不太會嘗試減肥藥,因為怕有副作用,但是在纖Q之前我有吃中藥減肥,但是有吃過中藥就知道,很苦,而且要吞下一大包,如果像纖Q這樣好吃,我想應該會淘汰中藥吧。。

簡單、方便~使用方式較一般瘦身產品簡單、方便,6顆纖Q而已,拿了就走,不會佔包包太多空間,而且時間到直接拿了就吃,不用擔心有沒有水可喝,也不用怕別人知道您在減重。像現在最夯的就是油切茶,但是一顆纖Q的油切成分等於兩瓶油切茶,更方便攜帶了。

誘惑不用怕~其實我很喜歡吃,如果叫我節食,我可能會跟您說[人生不吃不是太可憐了嗎?所以要懂得享福啦][吃完再減]。我常常吃完火鍋、燒烤、吃到飽,又要擔心體重問題,唉,當女人真可憐,現在飯前來些切切纖Q糖,面對美食可以安心享用,至少我是這麼想的啦。

戒不掉甜食的您~我對甜食是還好,但是就我知道很多人還滿喜歡吃甜食,所以減重都不成功,纖Q是一個比低卡食品更好的選擇喔。



想要看更多圖片
可以來這唷
http://blog.youthwant.com.tw/qqangel/qqangel/12428147140031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971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