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一個孩子的媽,我女兒今年3歲
當初我懷我女兒時胖了15公斤,
但是我利用黃金減重期《產後6個月》就 瘦回來了!
我現在165公分49公斤~^^
《其實我大概2個月就瘦回來了,一直維持到現在》

我沒什麼錢去
瘦身中心,所以都是靠自己DIY減肥。

我連坐月子時都在擦瘦身霜,但是因為有餵母乳,所以
瘦 身霜我都針對大腿跟肚子來擦。

在吃的方面.....

我都吃的很清 淡,坐月子因為是在月子中心做的,所以我的餐點都是營養師設計的,營養夠但熱量都不高。
做完月子回家後的第一個月,我有一個月的時間都不碰澱粉類 的東西《蛋糕、麵條、米飯、餅乾......》
其實飲食方面只要有毅力,少油、少鹽、少澱粉、油炸物不碰......自然體重就會下降

瘦 身更要搭配塑身....
所以我都有搭配
瘦 身霜在擦《還有泡澡》
我從生產前就開始使用克蘭詩的瘦身產品

生產後...
除 了搭配清淡的飲食之外,
我週一、四、五會擦克蘭詩的美體霜
週三會泡澡再擦排水油《幫助去水腫》
週二、六、日我會擦俏臀霜
每 天早上上班前一定擦勻體精華
連續很辛苦的擦一個月《第一個月荷包是真的會失血啦!》

第二個月起,我會視狀況來調整我擦瘦身霜的種 類跟次數,飲食還是維持清淡喔!我會再加上一些簡單的床上運動,
如:抬腿、踩腳踏車、骨盆收縮操《使我的臀圍比生產前少了1吋多》.....之類
還 有我每天早晚都會量體重《睡覺前跟起床後》
這樣才能警惕自己....

***關於克蘭詩V型瘦臉霜跟曲線精靈
v型瘦臉霜- 我有用過,但因我原本臉就不大,所以沒什麼大感覺,
但是臉部曲線是有變的比較緊實。
曲線精靈-是搭配在你平常使用的身體乳當中《就是把不 具
瘦身效果的身體乳變成具瘦身效果的乳液》。其實如果要瘦身,我個人是覺得使用單純的瘦身霜效果會比較好,如果很忙沒空擦瘦身霜按摩,使用曲線精靈到是多少有一些些的瘦身幫助。

以上提供你做參考喔!~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971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