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所有瘦 身霜的原理都是利用讓水分排除讓肌膚緊緻,使得看起來或感覺起來變瘦了,就好像我們女孩子穿絲襪時 會因為看起來比較緊緻而使得外觀看起來似乎瘦了.

詳細解說
我們身體約有60%的水分,除了血液以外,是分布在細胞內及細胞間的組 織間液.
瘦身霜的原理就是透過摩擦與草藥的作用原理 將組織間的水分排出,達到像穿絲襪間的緊緻效果.我曾有個減肥客人跟我說她去美容瘦身中心做局部瘦身--抹瘦身霜加上儀器,結果做完馬上量大腿,真的瘦了0.5吋呢!我問她說她總共去做了幾次,她答說十次,我告訴她說,既然如此,那 麼0.5*10=5吋,她應該瘦了5吋了吧?她告訴我沒有,還是瘦了0.5吋---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這種靠外力將水分排出的方式固然可暫時瘦了,但並不 是真正的瘦,所以一但沒再抹就會又回去.此外,組織間的水分畢竟有限,所以,也只能有些微的幫助而已.

運動也是藉由使肌膚緊緻而達到
瘦身與曲線雕塑的效果,所不同的是運動是真正的燃燒脂肪,所以不會瘦了0.5吋後,下次又胖回去(除非體重有再復胖),且因為運動的瘦是 實在的,長時間下來會累積,從0.5,1.0,1.5吋等這樣累積下次,而不像瘦 身霜的使用一樣,只是表面的假象.

反過來說,就生理的角度來說,如果這些瘦身霜都 像他們所說的能燃燒脂肪或讓脂肪溶解的話,在享受
瘦身之前,我們會先死於栓塞---因這些融解的脂肪塞住血管,而使得我們中風死亡.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971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